花賞固齒器 Flower Teether 


孩子的健康與發展,是父母最擔憂也最優先考量的重點,希望孩子未來能夠在一個沒有過多污染的環境下長大。 我們堅持每一樣產品都是台灣設計、台灣製造,並且以環保無毒材質,避免環境污染與健康的危害,這不只為了孩子,也為了環境。

***詳細固齒器介紹放在圖片最下方***

*台灣設計製造

*植物澱粉製成餐具,不含石化毒素

*PLA餐具可生物分解成水及二氧化碳

*經SGS檢驗無塑化劑及重金屬檢出

*可耐溫-20到100度,湯叉筷子建議勿超過85度

*花瓣造型固齒器,可讓小朋友認識花朵,送禮最佳首選

產品尺寸 :  152 * 74 * 74 mm
包裝尺寸 :  160 * 80 * 80  mm
產品重量:   160g


NT250
庫存狀況 缺貨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錯過寶寶的成長過程。

每一階段的改變都與未來成長息息相關 ,人的手指尖與嘴巴周圍的感覺最為敏感,因而對剛接觸這世界的嬰幼兒來說,任何人事物都極為新鮮,並透過視覺、聽覺、觸覺來認識這奇妙世界。

當嬰幼兒發現一樣新物品,反射性的會想用手摸,再放入嘴巴咬,藉由這樣的經驗去認識物品的材質、形狀,再配合視覺、聽覺,結合觸覺和視覺的認知。

 

​ 特殊設計:促進寶寶視覺、觸覺、聽覺能力的發展 我們設計的產品因應各個年齡層,這次專為嬰幼兒設計環保無毒的花賞固齒器。

大約在嬰幼兒三個月大時,嬰幼兒開始長牙,為了舒緩長牙時產生的不適感,亦可刺激嬰幼兒口腔咬合的協調性,藉此鍛鍊口腔肌肉,使用固齒器能促進頜骨健全發育,幫助乳齒咬合正確。

 

特別針對嬰幼兒的視覺、聽覺、觸覺等三項,在這階段漸漸大幅發展的感官神經作為設計要點。

觸覺方面已可以辨認出媽媽與他人抱的感覺;視覺上對於光線的明暗、對比強烈的物體較有反應;聽覺發展已能以搖動身體來感應聲音。

 

*觸覺:花蕊部分的凸狀設計與花瓣正反面的擬態設計,讓嬰幼兒觸摸感受更深。

*視覺:顏色採用鮮明的自然色系,能促進嬰幼兒的視覺發展。

*聽覺:一晃動即有聲音,能夠吸引嬰幼兒注意外,更能產生嬰幼兒提升的注意力與分辨力。

 

堅持無毒環保製作,此花賞固齒器為矽膠與 PLA結合製作,外圍花瓣型的助咬器是食用矽膠,無外部塗料,皆以天然食用色素配色,可放置冰箱冷藏後使用,中間花蕊的部分是由PLA與PLA粒子製成。

 

讓可愛的固齒器陪你一起長大吧!

每筆交易開立統一發票,可開立三聯式發票,品質有保障,專業售後服務!

客服電話: (07)621-4720 ,上班時間: 週一至週五08:00~12:00; 13:30~17:30

email: pla@cornflower.com.tw

官網: www.cornflower.com.tw

fb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rnflowertableware

 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